【太芥】论那对成天发放狗粮的狗女女(一)

吐槽体,突发有病,更新不定。

双性转,校园AU,ABO设定。

ooc预警!


我觉得这个标题一发出来屏幕前的各位就能体会到我那格外深沉的怨念了。

体会不到也无所谓,往下瞅,你迟早会与我感同身受的,如果一直到看完内心都毫无波动的话,算我输。

昨晚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还记得吧?记不清的话,小的给各位提个醒,昨晚大四的太宰学姐拒绝了校草的告白,并且坦言自己已经有对象了。我打赌这个消息打爆了系里系外一大波纯情小O的玻璃心,因为当时我在现场,校草和周围大部吃瓜群众都是这个表情:

【我是谁我在哪jpg】

太宰学姐说完话后过了老长一段时间,校草才反应过来,用震惊的发抖的声音问:“那……对方是谁?”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瞬间脑补了几万字的“绿茶O妄图插足AO情侣感情”这类的狗血戏码。

我没有黑校草的意思,只是脑补!脑补!

哎呀,跑题了,我继续说。

然后太宰学姐一脸纯良无害的问了句:“你确定要知道吗?”当时别说校草了,吃瓜群众里十个都有九个点头。学姐耸了耸肩,故作无奈地丢下一句话后转身溜了,而吃瓜群众们,石化了。

那句话是——“我的伴侣,可是这个学校里最优秀的O,也就是,我亲爱的芥川君咯。”

同上面所说的,吃瓜群众们石化了。

吃瓜群众们沸腾了。

原因无他。

“我靠芥川学姐/学妹不是B吗!?”

我估摸着在昨天,无数可爱的小A小B小O梦碎校园,可能有不长眼的妄图横刀夺爱,但在这里我由衷的奉劝有上述想法的同学三思而后行,如果退缩了,祝你早日找到灵魂伴侣,如果没有,那么且行且珍惜。

珍惜你生命中最后的那段时光。

反正我仿佛听到了无数颗玻璃心破碎的声音,在校园各处此起彼伏地响起。

而作为芥川室友的我现在只想高呼:你们这群王八犊子,终于能体会当初我的感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吧jpg】

哦,如上所言,我是芥川的室友,至于是哪一位求你别猜,因为一猜就中,求求各位给我留点面子。

反正我实在是受够了这对狗女女了!今天早上我去问她们俩能不能在校园论坛上发表有关她们的吐槽,芥川啃着红豆大福说了句:“全凭先生做主。”

而太宰学姐的回应就太令人痛苦了,她一把揽过芥川,笑着说:“当然可以啦,不过劳烦X君将我和芥川的日常写得甜蜜一些,那样打她主意的人就会知难而退了。”我正想说你们之间还要更甜蜜吗???我都想自戳双目了好吗?

我靠芥川你的脸怎么红了?!

妈的狗女女!

哦等会你问我芥川为什么叫学姐“先生”?

这我不好说,只能放段原话来让各位自行体会:

“‘先生’一词,在鄙人看来并没有性别之分,有导师之意,亦是伴侣之间的称呼,用来称呼……”她顿了一下,“我的太宰先生,再适合不过了。”

当初芥川说这句话时垂下眼睑思考了一下,上一秒我还在感叹她的睫毛真长,下一秒就受到了暴击。

你们这么虐待单身狗是要被动物保护协会抓起来的知道吗?

我哭了谁知道。

【西湖的水啊我的泪jpg】

关于我吃狗粮的经历,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先说好,作为一条有尊严的单身狗,我发誓上述以及下述事件都是我亲眼所见,不含任何艺术加工!

cp脑和芥吹滤镜的事儿我们先放放,重点在下面!

想当初刚进学校的时候就知道了本校的几大风流人物,作为了攻占无数人芳心的太宰学姐当然是包含在内的,更别提学姐,还干过那么多可以被记入“校园年度大事件榜单”的事,想不好奇都不行。

总而言之,在当初“年少无知”的我心目中,太宰学姐的形象是格外高大的。

现在怎么想怎么觉得当年的自己是个缺心眼儿。

然后我有事没事就拉着我的室友——你们眼中的高岭之花芥川龙之介絮叨我对学姐的敬仰之情,说的那叫一个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有毒了,我就说当时芥川看我的表情为什么那么微妙,她心里肯定是在想这是哪个山头来的野鸡Bate想和我抢太宰先生【bushi】,然后一脸无奈地听我眉飞色舞的说着那些她早八百年就知道的事儿,没嫌我烦没嫌我有毒还偶尔提醒我喝口水保护嗓子,她人真的太好了我哭爆。

她是天使啊!

当初大一的时候,我刚把行李搬到宿舍门口,就听到里头有人咳嗽,打开门一看是个黑发姑娘在打扫卫生,一边咳嗽,一边扫灰尘,看得我那叫一个揪心。门开了以后她转头看我,眼神怎么说呢,有点冷淡,我当初心里头暗叫一声糟糕,遇上一冷美人以后还怎么相处,结果打了个招呼,她就笑了,说了句:“鄙人芥川龙之介,请您多多指教。”

所以说外冷内热的那什么属性,真是太好了!

后头热在寝室里收拾东西,聊个天啥的,整理好东西,多出来的时间也就插科打诨,没事情干了。

结果各大社团来拉人了。

我这条一无是处的咸鱼加入了文学社,然后看到芥川加入的社团后我懵了。

我靠你说你这一体弱多病的崽子不应该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吗???

跆拳道社是你应该涉及的领域吗?

后来,芥川这小妮子在入社测试的时候打爆了一众强A的狗头。

上面的话当我没说。

这种事肯定能引发全校暴动了,之后的日子里每天都有一大堆软萌小O托我给她送情书估计把芥川当成A了。直到有一天太宰学姐有意无意地提到芥川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儿——我觉得她是吃醋了——学校里某些O才死了心,然后就有一大堆直A癌觉得芥川这么强一定不可能是O,芥川是个B的小道消息才开始流传。

在不久之后不晓得是哪个八卦之神扒到了我的性别,然后大众越发肯定芥川是个B。

你们难道不晓得“Bate是块砖,哪里有空哪里搬”的道理吗?

然而当初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哭了谁知道jpg】

说到带情书,我觉得活着真好。

咳,跑题了。

这一认知一直持续到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芥川不在。

回到宿舍的时候一开门就一股子信息素味。

我的天哪你们知道我当初有多绝望吗?

尤其是太宰学姐还在我们寝室里啊!!!

我当时脑子给芥川苦艾味的信息素熏懵了,乍一眼看到这大佬级的人物差点给跪了,幸好顺手扶了一把门框才没出丑,舌头都快打结了。

“太宰学姐……你怎么在这里?”

学姐耸了耸肩说:“芥川君的发情期到了,我来安抚她一下,给她带了点药,学校里不方便,只能委屈她了。”

“学生会晚上还有点事儿,所以劳烦X君帮我监督她吃药咯。”学姐丢给我一个药盒。

我还没消化完“发情期”这仨字,看到药盒上“抑制剂”三个大字,当场石化在原地,半晌之后震惊地抬头问了句:“什么!?芥川君原来是O吗?”

太宰学姐故作惊讶地看着我,“芥川君没和你说吗?”

之后她竖起手指,抵在唇前,朝我一笑,“芥川君是我的伴侣,当然是个O啦,我和她还不打算公布,所以还请X君不要对外泄露哦。”

我还能怎么办?当然只能死命点头了,要是拒绝了,估计百分之百要被灭口。

毕竟芥川的武力值真滴不是盖的。

然后地狱般的单方面磕狗粮的日子就开始了,哭了谁知道。

单身狗没人权。

事实证明在很多方面同龄人都跑在我前头。

太绝望了。

什么我靠,就打了一会儿字就到饭点儿了,那就先发这么多,剩下的到时候再说,我要和我的美丽室友一起去吃饭了!


评论(8)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霁 | Powered by LOFTER